「绒须」29/03

关键词:日常 B站up主 


金丝绒 2019/08/09

今天要和男朋友一起出去玩。鸽了。 

【图片:须须微微侧头看向镜头,手里还捧着一根冰淇凌】 

-最新评论: 

etete:我的绒宝贝已经有男朋友了???还这么好看???是宝贝长大了学会背着妈妈撩小哥哥了???? 

云想衣裳花想绒:虽然绒绒四个月前直播的时候就说过自己找到男朋友了,但是只爆了手的图,没想到!!!呜呜呜为什么绒绒宝贝游戏玩的比我厉害,唱歌又好听,还能找到这么可爱的男朋友。 

红fa一朵朵:总而言之言而总之,果然是优秀的人吸引优秀的人叭 

无情99机:9999999

草莓香蕉冰沙:我没看错吧,那个是草莓太太么!!(我的次元壁就这么破了

在线夺魂咒教学:只有我注意到了鸽了么!!

  

草莓香蕉 2019/08/09

晚安,祝大家也有一个愉快的暑假。 

【图片:从摩天轮最高处鸟瞰,隐约可见玻璃反射出绒绒的面目】 

-最新评论: 

草莓香蕉冰沙:呜呜呜呜,好。 

etete:出于好奇从楼上那摸过来了,然后就发现了神仙太太!会作曲唱歌还牛逼。(绒绒草莓锁了,钥匙我吞了谢谢 

  

金丝绒 2019/08/09

嘘。 

转发- 

草莓香蕉2019/08/09 

晚安,祝大家也有一个愉快的暑假。 

【图片:从摩天轮最高处鸟瞰,隐约可见玻璃反射出绒绒的面目】 

-最热评论 

金丝绒:我的小男友今天被我拉着做了一圈旋转木马(拍了照片但不想给你们看/冷漠 

红fa一朵朵:绒儿是打算用这条动态秀自己小男友吗?(同款冷漠 

金丝绒:鬼屋尝试了一下……两个人都不怕鬼,但有点路痴,差点迷失在那里

金丝绒:我们没去坐过山车,因为卷哥给我们发了个壳哥发给他的游乐场事故合集...... 

金丝绒:我小男友本来能吃第二根冰淇凌的,但是和我赌卷卷什么时候回他微信输了,于是只吃了一个冰淇凌….哈哈哈哈 

金丝绒:你们想知道我小男友真名??才不要告诉你们,他是我男友又不是你们的。 

金丝绒:他胃不好,所以其实那个打赌是我和卷哥约定好的

金丝绒:成吧成吧。我可以拉他一起打游戏,但不直播。可以给你们口述一下过程。 

金丝绒 回复在线夺魂咒教学:vlop?……其实卷卷和我男友是朋友,但我和我男友在一起后,就和他熟悉起来了。一起抵制我小男友瞎吃东西和熬夜。 

etete:卷?卷??!我绒认识我卷?! 

云想衣裳花想绒 回复 红fa一朵朵:你这条插在那中间哈哈哈哈,完全表达出来自那种不屑哈哈哈哈哈 

在线夺魂咒教学:绒绒考不考虑出个vlop,我吃狗粮我也想看那些画面呜呜呜。而且惊现卷卷,没想道他好像和绒还挺熟的? 

  

草莓香蕉 2019/09/09

【视频:R&X|游玩vlop】 

啊啊啊啊啊啊!!! 

卧槽看我发现了什么。 

宝藏太太。 

祝99 

  

【画面:收拾东西,扫到了柜子里的奖杯和一面墙的手办,以及有小狗轻吠的声音】 

听到小狗的声音了wwww 

科普:这是绒绒捡回来的流浪狗,据说很乖,但从不给我们看。

暂停成功,手办!!一面墙!!有钱人 

我看到了金木… 

奖杯?谁的? 

  

【画面:坐在私家车上】 

开车的是卷?舞蹈区那个A卷A卷A? 

绒你还偷拍睡颜,不过X(草莓太太)也太可爱了叭,直接趴在怀里睡着了嘻。 

发现了宁的猫系特征 

所以绒绒是左手牵着一只狗右手搂着一只猫的男人? 

前面的hhhhhh 

  

【画面:快闪-排队,摩天轮,买冰淇淋,排队,鬼屋…】 

这段有点牛逼阿踩点剪辑 

感觉人还挺多的ing 

我多年单身的手速,我截到好多图,每一帧都很可爱了 

  

【画面:吃饭】 

饭量惊人。 

吃相好像仓鼠,两个人都是一个表情hhhh 

这叫夫妻相? 

这肯定就是夫妻相aaaa 

  

【画面:一个花式笔芯】 

笔芯 

99999999999 

99999999999999

评论(1)
热度(3)
© 与宴。|Powered by LOFTER